新闻资讯

为喜迎中秋佳节,提升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获得感。9月10日,由高笋塘街道办事处主办,德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和谐邻里 幸福社区”中秋主题荟在哈尔滨银行万州支行顺利举办。

当天上午,来自高笋塘社区、西山社区的居民们早早就到活动地点等候。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后,志愿者便带领居民制作手工月饼。捏面皮、包馅、压模具……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金黄、饱满的月饼成型了。“自己做出来的月饼,看着都好吃。”“做手工月饼真有意思。”大家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中秋月饼的制作,并主动和周围居民分享,纷纷表示要将自己亲手做的月饼送给亲友品尝。

制作月饼结束后,德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上满载温情的粮油月饼,走访了3户低保贫困户家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体验到亲手制作月饼的乐趣,营造出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也提供了一个让更多的居民相互熟悉、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邻里之间的增进往来,共创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


信息来源:看万州APP


12
联系我们

Add:重庆市万州区江南新区玉龙路858号

Tel:0238825733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键词

  • 【义工群】德立NPO
版权所有:德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渝ICP备1600373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102000214号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