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莫恭明作出批示 洪承义出席会议

 三峡传媒网讯(记者 程红 通讯员 吴乐)5月4日,万州区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莫恭明对座谈会作出批示,他希望全区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实践,坚持苦干实干,锤炼高尚品德,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真正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区委副书记洪承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领导陈保余、吴宏伟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表彰了2017年全区“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牟燕等10名同志先后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受区委书记莫恭明委托,洪承义代表区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区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洪承义指出,全区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建功砥砺前行。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把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作为毕生追求,自觉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要加强学习实践,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追求和责任,通过广学博览,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打牢知识基础,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求取真知、增长才干。要坚持苦干实干,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勇于到艰苦的环境中去摔打锤炼,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培育创新精神、增强创业意识,做创新创造的时代先锋。要锤炼高尚品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时代精神,自觉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注重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成为社会和谐的促进者。

  洪承义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和改善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为团组织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以青年为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三峡传媒网



12
联系我们

Add:重庆市万州区江南新区玉龙路858号

Tel:0238825733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键词

  • 【义工群】德立NPO
版权所有:德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渝ICP备1600373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102000214号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