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本报讯 (记者 谭梦娜)一件件羽绒服温暖着孩子的心田,一套套学习工具激励着学生天天向上,凛冽的寒风中,爱心暖潮涌动。近日,在万州郭村镇,德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重庆至善社工的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为乡村儿童送去了新年礼物。    

当天下午,志愿者与爱心人士带着羽绒服、棉服、绘本、文具等400件衣物和学习用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郭村镇公共服务中心。爱心活动还未开始,但服务中心广场上早已聚集了很多孩子和家长。    

这些孩子中有不少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在外打工,常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春节即将到来,志愿者与爱心人士为他们送上新年礼物,带去节日的祝福。“小朋友,祝你新年快乐、学习进步。”“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一边将礼物送给孩子,一边送上诚挚的祝福。原本安静的广场,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    

不到一小时,400件爱心礼物全部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穿上新衣服“比美”。“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带来的衣服和文具,我感到很温暖。”收到礼物的孩子紧紧抱着衣服,脸上堆满了纯真的笑容。“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将来长大后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刘佳是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人士之一,虽然身处北京,但对家乡的公益事业十分关注。“万州是生我养我的故乡,这些孩子就是我的家人。”在电话采访中,刘佳十分激动,她说能给孩子们送上暖和的羽绒服,她感到特别开心。“虽然自己做的事情微不足道,但我依然会坚持做下去,希望孩子们能开心地成长。”


信息来源:三峡都市都 2018年2月10日 星期 六


12
联系我们

Add:重庆市万州区江南新区玉龙路858号

Tel:0238825733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键词

  • 【义工群】德立NPO
版权所有:德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渝ICP备1600373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102000214号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